信息学院:赴琅琊区教体局开展党建合作交流

作者:尚翠娟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充分发挥地方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校地合作,4月3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率领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及专任教师代表一行7人,专程赴琅琊区教体局开展调研交流,受到琅琊区区委教体工委副书记贾开华、区教体局副局长孔德胜等领导热情接待。

会议伊始,吴文杰对琅琊区教体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在党建、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他强调,学院始终坚定以党建引领发展,不断开拓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新路径,并致力于将科技力量注入地方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需求。

贾开华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琅琊区中小学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科技教育方面的需求和规划。他表示,琅琊区教体局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党建、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区域教育的发展。

随后,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玉亮详细介绍了物联网工程系在科技平台、科技创新、先进仪器设备和科普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和服务面向,报告了“党建引领,科技服务琅琊教育”合作规划和展望。滁州市第二小学、紫薇小学、教体局电仪站等部门的主要领导分别交流了教育教学、智慧化校园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科技创新活动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一致认为与高校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全面推动琅琊教育融入时代潮流、迈上更高台阶。

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数字校园建设、师资培养、科技教育和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将在党委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交流的合作事项,构建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发挥由点到面,全面开花的合作潜力,形成“项目驱动、人才带动、资源互动、质量燃动”的合作思路,不断丰富合作的内涵和形式。

本次交流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提振了信息学院融入地方的信心,为信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拓展了思路。(通讯员:方纯  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