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郑福琦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3

3月31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院长赵生慧出席滁州市计算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滁州分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推荐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

赵生慧表示,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诸多方面的支持。希望能够进一步强化校校、校企有效协同,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吴文杰表示,在全省创新推进“双特色”建设、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进一步提升高等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之际,学院将深入开展“双对高”行动,希望能为企业提供更高质量毕业生生源,深挖校企合作潜能,进一步推进开放办学、促进高质量发展。

   华为公司滁淮区经理尤澍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信息学院积极与企业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在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通讯员:车喆,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